close
這個暑假,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超忙的。每天都得去辦公室做事,早上九點到傍晚五點,如果是一三五,中午還得提早離開去駕訓班....每天如果傍晚有空,就換了衣服去操場跑步(暑假的操場超爽的,都沒有討厭的壘球在危險投球然後站著跑道),半個小時候回到房間,洗了澡大概七點被吃晚餐,接著就做自己的事,大概十二點就可以上床睡覺了...整個就是規律而且健康(大驚),我上課的時候恐怕都沒有這麼忙而且規律...看來這個暑假可以過的挺充實了。
不過說真的,本來我的生活並沒有計畫的這麼規律而且健康。該怎麼說,當時是有兩套計畫的,分別是沒事回台北生活和有工作在新竹生活的兩個版本。除了這兩個版本外,我還有一些只有在暑假才能做的事情。我就在這邊稍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沒事台北生活計畫:
大致上沒事,可能就每天和淫蕩安去打籃球,然後寫寫部落格。然後一個禮拜大概就出去走走一整天(完全告自己的雙腳),然後狂混圖書館和書店,到同學家串串門子,然後非常閒暇的度過兩個月的暑假...。基本上我比較不想要這個生活.....

有工作新竹生活計畫:
有了工作後,每天有時間就去慢跑,規律生活,然後工作賺錢,盡情的享受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和學生工讀的樂趣。沒工作的時候,就跑回台北兩三天,和高中同學打打球,出去玩玩,然後又回來工作生活。偶爾去新竹地區的郊區逛逛貨爬爬山,然後常常逛誠品書局!度過這兩個月的暑假!老實說,我真的是比較期望這個生活。

暑假想做的事:
1.逛敦南誠品書店。
2.打籃球(在新竹沒有球伴....感慨呀)。
3.重新步行遠征淡水捷運線。
4.嘗試從新莊的河堤腳踏車道,騎到淡水!
5.用PTT找短期工讀,稍微打打零工看看市面!

大致上如此,可惜的是想做的事到現在只有打籃球有打過,其他的到現在都沒有做....得好好的從長計議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