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閒暇....我在誠品待了大半天XD
今天為了可以到誠品去,我特別趁昨天洗了床單拿去曬,然後打掃了房間,也把從辦公室帶回來的檔案處理好了,今天就起了一個大早,然後去小七買了早餐後,邊吃邊看東西,大概快十一點後才換了衣服下山。跟往常一樣,誠品周遭的停車狀況仍然很糟....我運氣不錯在附近找到了一個不會影響到他人的空間停了車。之後就趕緊走到地下室的誠品。
話說這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到新竹誠品了。以前可以說是一個月起碼會去一次,不過後來四月後就沒有機會再來了,就連暑假已經開始了一個禮拜了,我都還沒有機會到處逛逛。難得可以到書店,當然是看書看到爽!(歡呼)因為最近剛好在研究春秋戰國史,所以就看到了戰國縱橫,大陸寒川子寫的。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樣...我怎麼覺得他這本小說的虛構成分相當大。龐涓、孫賓等這些人,都崛起在商鞅之後。看著看著,雖然好看,但就是覺得怪怪的。不過劇情寫的還挺不錯的,而且內容總是令人拍案叫絕!不知不覺看了一本後,就已經快要兩點了。早餐是九點吃的,所以就跑到外面去吃了午餐。
本來是想說去吃一下摩斯的加油套餐。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很想吃熱騰騰白飯的慾望,就剛好想到附近好像有一家日本人開的咖哩飯(PTT新竹板友人介紹過),走沒幾步看到格子美式餐坊....滴了幾滴口水,可是怎麼吃都大概都要兩百多元,想說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激勵我去吃。可是才走到南門醫院,就想說耳聞這麼久了,早就想吃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剛剛經過又剛好有位子(之前想吃的時候,去看都沒有位子..),所幸掉頭近店裡。只是我開門走進去,一直到我走到櫃檯都沒有人鳥我= =",我很尷尬的看到櫃檯上面有名片,只好拿了名片給自己臺階下然後又離開了.....在新竹版這麼有名氣的店家,竟然這樣待客的..整個評價都被這次經驗給打掉了。後來只好去武昌街那間日本人開的米度,吃了豬丼(本來實在是很想吃他的咖哩飯...沒想到他的咖哩飯類,全部標註說內含少許牛肉...),還點了一個可樂餅。


說實在的...我覺得豬丼還好而已,他的豬排感覺有一股我說不出的味道,有底向是炸油味...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味道,可能日式的豬丼都會有這種味道吧。不會不好吃,但因為這個味道,讓我有一點不知所以然,後來豬排是狂加七味粉蓋過味道才吃完的。不過可樂餅真的是大推!不但油被瀝的很乾淨,馬鈴薯的味道非常香,而且表皮蘇蘇脆脆的!內餡熱熱鬆鬆軟軟的,味道很讚,而且才十五元而已,比起外面動不動就要二十元起跳的好吃太多了,以後可能會比較衝著他的可樂餅去消費!
吃飽後,就又跑回誠品繼續看戰國縱橫第二本。三點的時候,誠品的大廳舉辦了一個小小的音樂會。不過我是沒聽啦XD,我全神貫注在書本上,不過主角是兩個小女生(好像是香港人,因為我好像有聽到他們提到香港的字眼...),歌雖然沒有那些流行音樂好聽,但卻有一種年輕人創作音樂的生命力在裡面,讓人覺得...這種歌聽起來還真是會讓人提起精神!一種青澀的青春活力,有一點慢慢的在我身上流動....阿?我不是全神貫注的在看書嘛?這就跟開車一樣嘛!一心多用呀!更何況眼睛和耳朵的功能是分開的。
我可能真的看的太入迷了,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本來是想在看下去的,只是忽然驚覺肚子有一點痛,在加上五點了...肚子好像又餓了起來,所以就匆匆的離開,買了摩斯漢堡後就回到房間吃晚餐~~。


今天整個就是閒暇,不過明天必須把古文CASE搞定...想到這邊,就覺得是惡夢......,結果今天也花了不少錢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