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已經有十天了,如今我還待在新竹。
這十天以來,真的感覺還挺快的,跟之前暑假都不太一樣。首先,我每天都有事情做,每天都在鍛鍊自己。這跟之前我暑假總是待在家裡,整個差很大。待我一點一滴敘述過來。
上個禮拜,星期一和星期二,我陪學長去尖石去幫忙一個政府的教案CASE。說是去幫忙,倒不如說我是去湊人數的...。學到了換輪胎,以及臨機應變的辦法。之後我就去育成中心工作,先是幫NEWS用好網路的事情,之後就開始忙上一任學姊留下來的古文事情....還頗為麻煩,一堆東西要處理。老師還說,希望我們可以下禮拜搞定...不可能!之後我又去報了駕訓班,報了手排的課程。之所以會報手排,是聽說手排可以學比較多的東西,雖然有人說學手排才是真男人..不過老媽說,台北手排都有算的比較便宜,怎麼新竹都沒有...果然新竹搶前還搶挺大的...。週末去打了久違的籃球。
這個禮拜也是每天都去育成工作,然後晚上去慢跑。今天去駕訓班開了第一次的車...除了興奮還有緊張...果然手排的難度就是比較大。教練一直在離合器上教學,這也是手排跟自排最不一樣的地方,而我也是第一次碰到車子。今天練了直線前進和後退,然後還有倒車入格....有一點難度,離合器的控制上,我還必須下點功夫才才行,明天我早上要上學科,下午還要開車,明天可以說是沒辦法去工作了。禮拜五和下禮拜一也要去駕訓班上學科...大概都是看影片吧....好好學吧我!
這個暑假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了........趕快多多體驗學生的這個身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