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是忙死了,從禮拜四開始,我就被叫去幫忙什麼混泥土研討會的場地佈置和準備,星期四兩點多被叫去幫忙,忙到晚上八點才吃了晚飯回家,衣服都不知道濕了幾次又乾了幾次...(還好那天穿運動排汗襯衫..),吃飽飯回到房間喝了熱茶後,洗完澡休息一下就睡覺了...還是一覺到天明,就是完全不知道有沒有做夢(醫生說沒記不住夢才表示你睡的好..),星期五運氣比較好,下午要去駕訓班,所以比較早走。不過本來預計中午要走,結果最後卻幫忙到快兩點才離開。也因為熱到實在吃不下飯,只好去小七買了麵包和飯糰,回去邊吃邊喝自己泡的冷泡茶,然後又洗了個澡才去駕訓班。晚上跑了一回步,結果去光頭房間玩WII玩一玩,竟然差一點睡著= ="。沒想到第二天卻忙到快死人...
星期六我八點就到了會場,然後就開始幫忙資料的裝袋、報到的手續。好不容易研討會開始,才有時間吃了YummyCafe幫來賓準備的早餐(那三明治真是有夠好吃的!熱咖啡真是有夠讚..可惜奶茶太甜了一點)。之後回到會場繼續待命,快中午的時候,餐車送了來賓的午飯過來。餐旅系來支援的幾位,很慘= =",因為廠商裝盒不好,飲料都跑了出來,溢的車上都是,然後還淋到其他餐盒上....大家都知道餐旅系的制服非常珍貴,有幾個人被弄髒了...恐怕今天賺的都不夠送洗。我們到無所謂,反正衣服隨便洗就乾淨,就快速的上下樓梯搬運(當然還有躲一下啦XD)。看到來賓的午餐...阿,不予置評,感覺好像有一點..。不過後來吃好像是還好啦!只是該油的很油、該甜的很甜就是了。

剛搬的時候感覺像是餿水,怎麼擺盤完後整個就不一樣了....


餐旅系在用餐會場待命中....不過我們打雜的也上來看熱鬧.....

下午就有一點無聊,反正就待命。餐旅系的比較忙,因為他們身著制服,代表著專業,所以必須隨時待命,不像我打雜的只在有事情的時候才出馬。有時候,就一堆人窩在控制室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講到好市多的話題),旁邊還放早餐剩下的水果,就看一些人不平的吃水果= ="。反正研討會給他自己跑,下午茶時間的時候,因為時間已經太晚了,而研討會的程序也遲了有點久,讓人下午茶的時候都已經四點多了,快吃晚飯了誰還會去吃呀。最後這個消化的大任又砸在我們身上,等研討會繼續開始,留了待命的人以後大機都到了YummyCafe消化甜點。我得承認,許多的甜時乍看的確很好吃,但吃了幾塊後就發現....好膩喔,都是甜食,根本就不是我擅長的~ ~"。後來包了幾份給在游泳池的欣揉姊姊,大家又分了分...算是勉強消化了四分之三....剩下的只好拜託YummyCafe處理了。今天的餐費都省了下來,只是總覺得吃的比消耗的還多就是了....


數量多到嚇人的甜點...這只是其中一桌,還有另外一桌....

研討會好不容易在五點過後結束,咱們打雜的上場開始清理= ="。不過算是比佈置的還快,一個小時多就清完了。只是我跟一個學長在外面猜燈架的旗幟猜了一個多小時,不敢相信。後來大夥決定下山去吃個熱食晚飯(今天雖然吃的不少,但大多是冷食...),學長開車載我們下去。本來是說要去年代人文,沒想到爆滿要排隊,只好聽一個學長的建議去世界大同...只是沒想到八點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多西來的算快,我也吃的很快XD。後來學姊才驚覺,本來有想說要約餐旅系的一起吃飯,忙完後倒是忘記了,看來只好下次了。吃飽後,總算是感覺活了過來,坐學長的車回到學校後,大家各自回家....回到家後,洗了澡後舒暢了一下。只是我還要等學長給我的錄音檔,我答應要做逐字稿。只是沒想到等到快要一點,整個人快要睡著學長才把東西拿來。至於這個逐字稿,又是另外一個惡夢...搞的我星期日整天哪都不能去,就是在打這個逐字搞。這個週末真是累死人呀.....

吃飽後整個人像是活了起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