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我也已經有半個月沒有打網誌了= =",究竟畢業後的這兩個禮拜我在幹嘛,說起來我也不太清楚= =",大概就是上班,然後跟大夥出去玩有的沒有的。我想,我還是稍微在這邊說一下我到底在幹什麼,不然之後的網誌還挺然接下去打的。

一、打工
畢業之後,我工作到六月的最後一個週末,當然因為沒有了課業問題,所以有人丟班的話,我幾乎都會接,反正就盡可能的賺錢,離開的時候,我的時數大概衝到八十多吧。這樣算一算大概有九千多,可是扣一扣繳個勞保等什麼的,大概剩下八千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到我當兵呀........

二、P仔回來了
24日的早上,剛好在上PTT的時候,大一之後轉學到外國的小P很難得的MSN我,原來他從美西回來台灣過暑假,問我們什麼時間有空,他過來我們方便可以聚一下。本來我跟小胖和光頭約今天晚上要去打網咖,剛好今天沒班,所以我們沒有問題,後來問了杰輪,他說要丟班看看,應該不難丟,所以就決定他今天會過來,晚上大我一起吃個飯。只是還蠻難預料的,杰輪的班竟然丟不掉,導致他上個禮拜極度不爽的完全不上班...以示報復。而我們晚上為了找一間可以聚餐的餐廳也讓我們傷透了腦筋,新竹真的找不到價錢合適的,而且品質OK的店...同樣的品質在桃園或台北都很便宜= =",而同樣的價錢,在新竹卻往往讓人不敢恭維....最後只好擲銅板決定,就在經國路的野宴...雖然後來發現那家的評價也不是很好。吃飽之後,我上又打了通宵的信長,整個很不爽,因為打了好幾場都發現對方疑示開圖,打的非常的不順手,最後一場的時候對發又開,光頭整個不爽之下也跟著開圖,然後直接明著對陣,沒想到我們打贏了= =",整個只有爽,但沒有什麼喜悅....大夥回去睡了一覺之後,一起在外面吃個早點後就送小P搭車回台北,而我也準備一下之後傍晚晚去上了班= ="。

三、大風吹
畢業典禮之後,我們都還在新竹拖拖拉拉的還沒回家。小胖是不用說,雖然說從本來的兩年縮短成兩個月有點可惜就是了、杰輪是打算待在當兵、光頭則是待在26號的時候就回家了,我還ㄠ到等我到下午才回家,結果去網咖打了三個小時,然後吃個晚飯等到雨差不多停了才騎車回去,這天我菸抽爆多的....後來雄哥搬進光頭原來著的地方。

四、我也搬了
我後來工作結束後,在新竹爽爽的待了快要一個禮拜,整理東西的同時...發現我的東西真是夠多了,當初四年前到新竹的時候,車子一台還有地方可以坐人,可是為什麼這次回去的時候東西塞爆了,就連後座都整個滿到爆炸....好家在我是要騎車回家,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該怎麼坐....。不過我後來是又還在新竹待了一個晚上,因為本來要拿東西給小胖,結果他們太晚回來,當我想要走的時候...看了看時間剛好是飆車族出沒的時候,最後就在這邊睡一晚,結果雄哥新買的PS3就被我們盯著看一個凌晨...結果因為小胖的一句話─「想要吃翁記魯肉飯,所以我就沒睡等到四點半出門去城隍廟吃魯肉飯= ="。吃飽回到房間,真的累死了,所以一躺上床就是睡死的狀況......睡到中午才床,我東西整理好後就趕緊離開....離開前還在新竹換了最後一次機車的機油....

上面的大概是近況,是還有很多,但我都忘記了= =",人老了不容易記事情....不過也算是把這個月稍微做了一個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