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閒來無事,下午要上班但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把上次買的MRE,把沒有重複的拆開來吃。

 

這次食用的主餐是POTATO CHEDDAR SOUP,我自行翻譯是馬鈴薯巧達湯....聽起來就覺得不會特別的好吃,不過好處是不會辣

 

整體拍一張,我一直覺得這個民間版的MRE,吃起來雖然便宜,但是跟美軍公發的比較起來,我想我會買比較貴的公發,吃起來味道雖然有時候會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但起碼它裡面副餐和點心都是隨機的,更重要的是...公發的主餐副量足,而且還有副餐,整體吃起來會比較有飽足感...我這個MRE吃完後,就是覺得肚子還會餓餓的.....結果上班的時候又買了底薪吃....

 

這次我首度嘗試使用他們加熱袋加熱食用看看,同時測試這個牌子的家熱帶袋效果如何。

 

加熱袋整體拍一張,上面都有詳細的解說該怎麼使用加熱袋,只是文字是英文而已....不過基本上看圖示就大概可以了解個七八成了。

 

把餐包丟進加熱袋後,在加入水高過餐包,緊接著把口摺疊起來塞進本來包餐包的紙盒中,接著就等待它化學反應加熱了

只是沒想到這個民間版的加熱袋出乎意料的難用...因為發熱的時間很久,而且感覺上反應很弱。不過好處是,並不是激烈反應所以臭味比較淡,感覺上加熱的時間比較短。

 

這次的副餐能量棒是這個,耶子口味的,吃起來味道並沒有檸檬口味的好吃...而且一樣乾,我後吃完主餐包後,就打開來吃了,因為還有點餓...

 

此次的主菜─馬鈴薯巧達濃湯.....份量真是夠少的了= =",而且餐包並沒有加的很熱,不過還是有溫溫的,只是吃起來雖然沒有上一次的辣醬讓人膩,但是也夠讓人受的,後來是打開附帶中的胡椒全部灑在裡面,味道才比較順一點。

 

量少的可憐...我幾口就扒完了.....,雖然說馬鈴薯和巧達的味道濃的可以,但也只有這些味道...完全沒有其他的味道,並不特別難吃,但也並不特別的值得吃

 

吃完主餐包後,我只能說感覺沒有吃一樣,在食用主餐包之前,我已經先嗑了內附的兩包全賣餅乾(加葡萄果醬吃完了...)、一包牛奶餅乾,只能說還是會餓,只好把能量棒打開來吃......

 

橫切面圖.....吃完後,我還有點餓= ="

 

心得:

這次的馬鈴薯巧達濃湯,我只能說可能因為新鮮感降低了,所以對他的評價並不特別高。不過也不能要求太多,一包才380元。我後來覺得這餐包還是值得買,因為便宜的價錢可以拿來作為救難食糧囤積,可以跟其他的乾糧進行統一囤備。不過說真的,美軍公發MRE對我還是比較有吸引力,可能之後會比較朝這方面採購進行開箱文....

下一次開箱文就是在武哈祭買的美軍公發MRE,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