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個月多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但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原因只是很簡單的相簿問題...之前為了方便和可以永久使用,使用了Flickr相簿,用著用著真的還挺好用的,而且還挺順手的,但是沒有想到一下就把免費的200M給吃光了,變成後來的相片會吃掉之前相片顯示的位置....因為用的挺順手的,所以有想過要用付費用專業板,但是繳費的方式只有信用卡!?讓我很無奈,因為我並沒有信用卡,也不可能為了這次付費,跑去辦信用卡吧?後來想說乾脆回頭用一下已經荒廢的天空的相簿。一開始用好像也是還OK,直到後來發現天空相簿沒有辦法外連,搞的我一段時間根本就沒有辦法用相片,就連四月中旬的畢業花東旅行也都因為照片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寫網誌...

不過現在問題已經解決了,因為保哥哥的大力贊助,他幫我刷了卡之後,成功的付費了Flickr的相簿,變成有一年的無限容量可以使用,想到整個人就很爽,這幾天會趕工把之前擱置的網誌趕緊補上,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