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梅雨季節(總覺得很久沒有碰到這種梅雨季節了...),一整個禮拜濕氣高到不行,尤其是這幾天竟然「雨狂下一整天、大到像颱風天」,待在房間宅到不行,外面雨大道像颱風天,出去吃頓飯都像是去打仗這樣怎麼行!?本來好好的週末就被雨天給搞砸了,虧我還想說週末可以去爬爬山或是兜兜風,結果根本哪都不能去,宅在家裡看看書、玩玩電動,對外的訊息除了奇摩新聞訊息外,最大來源就是PTT了....忽然覺得PTT 真的是「宅男的天堂、男人的淨土、學生的依靠」,不然我真的待在家裡只能玩電動....玩的還不好才好笑。
這兩天週末我真的是宅在房間,光頭禮拜六回去中壢一趟、阿碰整個人像是消失了(我猜是回家了..),只有杰輪在這邊陪我,這兩天有上來找我聊天,談一些大事情。不過好消息是,今天上午雨就停了,所以很爽的中午就想說跑下山去吃點好的,就決定去吃摩斯漢堡的加油套餐。哪知...在客雅大道那邊碰到了警察,抓我沒有兩段式左轉...,而我真的沒有。唉~~人真的是不能走「拍露」(台語),今天想說快一點下山,所以就轉進客雅大道,偏偏在左轉前還有想到這邊要兩段式...才剛轉就看到警察!(大驚),就看到他望向我這邊...我瘋狂的祈禱他不會攔我。天不從人願,警察大人還是攔我了= ="。開了我一張無兩段式左轉的罰單~ ~,回家查了一下好像要六百元,剛好就是筆電散熱孔的清潔價格...這下看來是要推延晚一點才去送修了。
說真的,收下罰單後,整個人真的有點不爽...好好的下山吃飯,結果竟然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但是首先是我不對,而且警察的態度也挺禮貌的,在加上我本來就是那種「理不直氣不壯的人」,一旦知道自己有錯在先,常常氣勢都壓不過人。哪些在我之前被抓的人,還有點賴皮...誰叫我是支持衛鞅法治的人,所以也只好自認倒楣的乖乖收下了。看來以後真的得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了。去年收到一張紅燈左轉,從此就在也不敢了,這次收到這個兩段式的,我想以後也會注意的,果然沒有受到教訓是學不乖的。
晚上碰到房東婆婆(房東的媽媽),跟她商量了一下房租能不能算便宜一點。本來他是說下學期這樣算,可是我跟她提能不能這學期就這樣算...她有聽到,但沒有給我直接的回答,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而我也不太好意思直接的確認,所以只好下個禮拜在看看。看來這個月會過的很辛苦,想說要去健身房運動,都先吐五百元,沒想到出現個罰單又要我吐六百元= =",電費也要繳了,好家在沒有超過四百元。月底的衝刺計畫,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成行,只好能省多少就省多少了....。

在7-11內躲雨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