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算是很忠心的人,快四年前使用部落格到現在,我也真的都沒有背叛天空,而且始終如一, 除了更新速度變慢以外,其他的都還沒有什麼問題。 然而,這對時間的使用,卻發現天空開始有越來越糟的趨勢。可能只有我這樣覺得吧...主機速度 開始便慢、經常會當機,最常的恐怕就是東西打好後,按送出沒多久,竟然出現無回應的狀況,這 種狀況最囧,而且最令人生氣...每次碰到這種情形的時候,我就會很生氣,但卻又很無奈,因為 你也沒辦法怎麼樣。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天空最進很不穩,可能在最什麼修改或是新增,不過用了快 四年,只覺得好像有點膩的感覺。 老實說,當初用部落格的時候,是打算使用無名的,可惜無奈當初無名的功能慘到無法形容,常常 當機不說,許多的功能也不像現在這麼方便。只是沒想到無名現在已經成長到這種地步,剛好天空 也不想用了,就直接先跳過來吧。 只是,人氣數又用開始重新跑了才可以...反正原來那一個,本來就人氣數就跑的很慢,而且成績也 很差...本來就有人叫我跳過來了,大約是半年前的事了,本來還真是煞有其事的真的在評估,只是 後來懶的新增部落格後,就想說算了。 現在在這邊重新開始,我想會好好的、真正的努力去經營。畢竟已經有了三年的經驗了,現在動作起 來應該會比較順手了。不過..無名跟我還是不熟..看來得好好的適應才行。本來天空那邊以前寫的東 西,我之後也會慢慢的轉過來。在怎麼說也是自己的心血,還真的是捨不得呀......雖然會很辛苦, 不過還是會加油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