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我自己遇到了棘手的事情,而且相當令人憂煩。我才知道,原來一件小小的事情,只因為當時我沒有仔細注意,就釀成如此麻煩的事情,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也讓我感到這個社會的現實和恐怖,也因此讓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回家,而且常常忽然就感到來自內的發冷感覺,很容易讓我想到負面的情況。我只能說,一切有八成是我自找的,雖然我很想說只有一半,但是畢竟我還是沒有做到「仔細」這的動作,如果當初我在仔細一點,如今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我到現在仍然不明白,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件事情,是怎麼發現的,而且為什麼都沒有什麼讓我提早發現的動作。結果後來通知我的時候,事情已經到了非常棘手而且現實的地步。我也有表示我想要道歉挽救的意願,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是覺得他似乎沒有這麼樣的好說話。就連光頭都認為,他不會這麼容易放過我,最差的情況大不了賠錢,但是我受不了的是認為我的舉動是已經到了諸人心的地步了,大秦帝國中衛鞅有句話講的還算中肯,人心如何暫且不管,只要他沒有犯法一切都屬法度之中。我當初根本就沒有什麼壞心眼或是什麼意圖,然而他卻堅決認為如此,我只能說一樣米養百樣人。雖然說周遭的人都在咒罵他,但我只能說我還是要負擔一些責任。要我舉躬道歉沒有問題,但是如果非得到要用社會的最後底線來說,實屬過分。
目前的情況,我只能說尚未明朗。一切都只實拜託那位大叔幫我調解看看,而且這件事情已經傳到系上繪聲繪影,好是船不了,壞事傳千里,只能以此來形容我現在面臨的處境。當初高中的時候,我犯了一個過錯、被班上不少人排擠,但當時我還有不少的同學挺我。但如今,類似的狀況,但卻問題大了一倍,我的目前也只有少數幾個兄弟挺我,很多人都是聽說的而已。有人說他們在用看熱鬧的心態在看這件事情,我只能說我管不了,而且也有可能不是。此時內憂外患之時,好家在還有幾個混蛋願意挺我,讓我不致於在此時陷於孤立無援的狀況。我只能說,直娘賊!兄弟不是幹假的,尤其是老闆你呀!真的多謝你旁邊挺我這麼久= ='',事情解決之後,我會厚禮相待以是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