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回來後,就一直想要去誠品書局,無奈一直找不到機會去,要麻太忙了、要麻沒錢、要麻天氣不好...好不容易禮拜三的時候下定決心去一趟,可是因為太晚出門,所以賴在那邊的時間並不多....讓人實在是意猶未盡。

我一直想要找機會在誠品看書看過夜,一樣找不到機會,而且以前去的時候,剛開始興致盎然,但待了三四個小時候,就發覺好像有想離開了....不過這天去的時候竟然不會這樣,反而還想要多待一點時間,書看著看著,忽然想到看一下手錶,就發現竟然已經快要五點了,雖然說繼續看下去也不是不行,但是又覺得老爸這幾天都沒有加班,不回去好像不太好,所以又冒著雨騎車回去。

我想我會忽然跟往常不一樣的原因,大概就是太久沒有碰到書了@@,學生上課的時候,天天碰到書(雖然沒有什麼看...),但似乎就是會覺得好像一天到晚碰到書,果然久不看書會讓人言語無味、面目可憎....我會忽然這麼可望閱讀,恐怕就是缺乏太久的原因...這跟人的免疫系統好像一樣似的...需求什麼,身體就會想要吃什麼....

這天中午也興沖沖的去吃了已經好久沒吃的仟草日式豬排...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品質好像有一點掉下去的感覺,下次再去看看。

話說這天看的書幾乎都是圖文書(很多書店都找不到那類生活性質的圖文書),看了看覺得真是有趣,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高木直子的作品,指買了兩本實在是不夠看,找時間把她補買完好了。

反正這天看書真的看的還挺爽的,下次再找機會去好了....不過恐怕要等這次打工完,那都要22號過去了....



太久沒去了,這次去吃仟草後,味噌湯還是一樣好喝,泡菜味道也還是一樣,白飯也ok,不過時令蔬菜就普通太多了...而且這次的豬排好像...品質跟以前吃的也差...





這本書看的我很想買,還有另外一本是東京的,這位作者好像常常走村上春樹的旅遊路線或是作品中出現過的地點,然後自己去走走和拍照





這個是在誠品書局的廁所看到的,要罵政治人物是沒有關係,但為什麼一定要選在文化之地在那邊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