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要一個月沒有打網誌了,就連花東行都只打了一天...整個就是糟糕= ="

不過接下來應該會比較好一點了,最後的考試已經結束了,雖然說有沒有辦法畢業都還不知道,而且還有些報告被老師打槍,還要趕快補救...。

話說我這最近菸抽的有一點兇= =",本來沒有抽菸的我為什麼忽然開始抽菸呢?悶呀!整個人很悶,報告一堆、考試很難、工作麻煩,還有親眼目睹人的貪婪,自己的價值觀都一直被那些人打擊,明明就不該這麼做,為什麼還會這麼做,讓我整個人很疑惑,為什麼會這樣....不過,雖然菸抽的有一點兇,但跟那些已經抽好久的人來說,我抽算是小CASE,因為我一天頂多抽兩三支,而且就算不抽我也沒關係,更重要的是我只抽那種最淡的白當菸....(不過這陣子忽然覺得光頭抽的峰味道比較濃郁..難道我已經有了上癮的跡象了!),基本上這個禮拜結束後,應該就不會抽了。但是因為有抽過了、會抽了,所以以後如果有人找我抽...我還真不知道該不該抽呀,不過起碼想保哥一樣是有原則的抽法,一包一個月了都還沒抽完,而且還是在在談一些重要的事情才會抽。雖然知道抽菸不好,但是抽過之後才知道抽菸真的有辦法逃避現實的感覺....。

這陣子系上很熱鬧,但並不太算是好的熱鬧....就像老爸常常告訴我的,一件事情不要只看一面,還要看另外一面,而且沒有直接的證據,就不能絕對的相信....。

昨天老媽打電話跟我說,我的抽籤通知單來了,十八號的時候要抽兵種。不過在那之前,已經有人知道七月要當兵了,現在就在等兵單過來XDD,光頭整個就是傻住,最好是做老爸的都不用先問過自己兒子的意見,就這樣自行決定,還是在兒子都已經法定年紀的情況下!好家在我家不會這樣,不過老媽昨天還順便跟我說...我被拍了一張罰單,詳細情形我不知道,反正回去看看就清楚了。

月底的時候預計要在出遊一次,這次是要去武陵農場和太平山,主要是走山川,保哥拍胸脯表示這次四千元以內搞定,但是我想要的軍靴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從四月的時候說到現在,不得不佩服老闆唬人的功力實在厲害,要不是他的風評很好,我真的會覺得他是在騙我...看來得先要存錢了。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讓我不得不想很多的事情....比較常想的大概就是如果沒有成功畢業怎麼辦?如果有暑修還好辦,如果沒有,只好搬到房東那間2500元的小房間熬個半年,同時打工和回巨匠上課,然後持續運動調養身體,之後再去當兵....雖然有想過要讀研究所,但問題是我好像不是讀書的料,雖然說如果有心也不是讀不了,但如果不是讀個有名聲的國立大學,某種程度上就沒有意義了...反正就先這樣,其他的等當兵之後再繼續規劃吧...。

如果順利畢業了,就趕快趁去當兵前去好好的進修自己,巨匠電腦那裡我還有兩個認證課程沒有去上,趕快去努力考考看,大概上一次聯成找我去了解課程和去巨匠聽了一次未來雲端科技的課演說後,覺得證照還是個「利器」,像系上開的專案課程,雖然也有說要讓我們考認證課程,但是刻上的一塌糊塗,要我怎麼有準備的去考?一個老師很認真的教,一個老師隨便教,我想我現在開始會勸後生晚輩不要來我們學校讀觀光...亂七八糟的,課程、師資、教材、訓練,一點條理都沒有,全部都未了衝學生數隨便來,本來我極為尊敬的老師,當上主任之後整個人都變了,我對她的評價也整個胚變....我以後恐怕是不會承認我是什麼系的了....

說了這麼多,也只是跟大家說一下我目前的狀況,還有心理想的事情....這陣子太務卒,找時間好好的去誠品看書或是去咖啡店放空吧...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淡水那邊有一家書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