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得知了一件事情,真的讓我還挺震驚的,而且這個消息的來源是我的一個同學,而說的內容的同學指證歷歷的說跟我還不錯的另一位同學,對我做的過分事蹟以及道義的背叛.....

我是一個很沒有心機的人,對朋友更是如此,因為我很崇拜那些對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的人(但我還沒有這樣的骨氣...),但我不太會懷疑朋友。(我不敢說一定,但如果對方做出一些有違以往的舉動,我想任何人都會懷疑吧!?)

當我我得知了所有的事情,老實說當下真不是很相信,因為他所說的事情我完全沒有發現的徵兆,甚至可以說是一點線索都沒有...人真的是一個可怕的生物。

我後來跟我幾個「真正」的朋友說後,他們也都直呼不敢相信!雖然當初已經有人先跟我說過這個朋友A很難深交...(老實說我現在已經忘記它似乎警告過我...),說完後大家都莫不吭聲...現在的狀況就是保持自然,並且仍然像以前那樣對待,反正我想以後大學畢業大概也不會有所聯絡了....

重點是,我得知這件事情後,我除了驚訝而且感到難過之外,我竟然完全沒有憤怒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已經被人背叛習慣了吧....這麼說來我沒有被背叛過的日子,大概只有高中了.......或者說,這就是成熟男人的睿智XDD,無論如何,這也點醒了我過於相信朋友的個信..但是如果連朋友都無法好好相信了,那還真的不知道世界上能相信什麼。但說真的,在現代的社會中,有利益糾葛的朋友,我想都是會發生這種事的吧.....只是才大學就已經開始這樣了,那出了社會還得了?我想,我有必要對於朋友有一點防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