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開始努力的準備捷運的考試,沒想到今天才把報名的資料寄出去...差一點就沒有寄成。假如真的報名失敗,那我的報名費不說,考試用書的花費就徹底的無用武之地,連看的意義都沒有了.... 這次為了工作而準備考試,雖然當初本來就有打算準備考CCNA,現在又為了捷運又多要準備,結果是現在完全為了捷運的考是在努力,CCNA根本就已經擺爛了= ="。也不是擺爛,就是已經跟不上進度了@@,第一週和第二週沒有上到課,加上中間又放了兩個禮拜的假,本來就底子沒有很好,現在又跟不上進度....星期日的課程我根本就跟不上,上午的課程我真的坐的很不穩。老師一直很努力的上課,我也一直很想要努力的跟上。但這個課程就是,一旦有個環節你沒有跟上,後面的就跟不上。然後接著就會被越拉越遠,然後就跟不上了,我現在的狀況就是如此,中午吃飽飯後真的人根本無心上課,因為根本就跟不上......真是讓人失意呀@@

 

說說捷運考試的準備吧!

我是要考站務員,內如有語文(國文和英文)、綜合科目(數學、公民、電腦概論和捷運常識)。這幾天讀下來,我發現公民和電腦概論大致上還OK;國文和數學可以努力;捷運常識可能需要機率;英文如果沒有老天爺的幫忙,大概是死路一條吧....更何況我今天還沒有碰到英文@@(應該是說不敢碰吧...) 今天碰了一下數學,雖然都是國中程度的...但我只能說我真的退化了,看了半天還需要自己試算一下,才有大致上了解的感覺,至於活用恐怕又是另一個次元!今天的預定是數學和英文,只是兩本放進包包後想了一下...真的要一天挑戰兩本高難度的科目麻......?

國文科...好多文言文喔~~(苦惱)

最後決定....英文留明天,今天挑戰術學看看.....當然之,英文一定先擺到最後。不過現在與其說看不看得懂,還不如說看不看得完才是重點....剩不到三個禮拜(當然前提是我的徵選有過..),能夠全部看兩遍應該已經是極限了....。 在PTT的MRT版上,看到有版友看兩個禮拜只差一點點就上了,那我三個禮拜開始準備會不會比較有機會呀?(我覺得根本沒有..)

讓人冒冷汗的數學科....抓狂的英文科將在明日登場...

我真的很懷疑我能不能考上呀...............(根本就已經直接認定自己徵選會過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