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太無聊,本來爸媽找我去騎腳踏車,但是因為腳傷的關係,醫生有叫我不要激烈運動,所以並沒有跟爸媽去。但是第二天還是很無聊,一早爸媽都出去了,只剩我和老弟待在家裡,這麼無聊的情況下,剛好早就想去敦南誠品,自他重新裝潢過後就再也沒有去,抱著期待的心情就出門了。以往我去都是搭公車或捷運,但是每次時間都差不多是要一個小時,這次就改個方式,自己騎車去!本來想說應該會還挺麻煩的,結果騎了一次後覺得...因為是第一次走,所以路不是很熟,感覺並沒有當初想像的那麼不好走,我大概花了四十分多鐘就到了敦南誠品,車停在旁邊的機車停車格。



大概是我夠早去吧...沒有什麼機車...





久違的敦南誠品



來的走就是有好處,因為人比較沒有那麼多(也夠多了= ="),在裡面看了好多本書,歷史的、漫畫的、文化的、經濟的、軍事的,反正看封面有興趣就會拿來翻翻,覺得內容有興趣的話就會細讀裡面的內容。





我並不是什麼誠品書店的常客,因為我在那邊的消費真的可以說是屈指可數,大概就買過兩三本書然後外加一片音樂CD...畢竟誠品的原價格對我這個學生來說真的還是太高了一點...但是我喜歡誠品書店的感覺,那種閱讀的感覺。看起來很現在的室內裝潢、滿滿的書櫃所呈現的視覺感、以及可以席地而坐的閱讀精神!。

我個人認為標準書店的幾個元素,不外乎:木質裝潢、夠大的空間、滿坑滿谷的書和不怕人看的店員...缺一不可。

中午去了市民大道上的仟草日式豬排店用餐...吃的飽飽才又回來書店繼續看書。





下午的誠品人就多了起來....比來都還聽的到音樂,後來人整個一多就連音樂都聽不太清楚了...而且就連可以席地而坐的地方都沒有,最後沒有辦法只好回家....







這次興沖沖的去敦南誠品,本來是想看看他新裝潢的部份...結果竟然是只是雜誌區裝潢過...雖然也是不錯看啦,但是我一直以為是整個大規模的裝潢,最後才知道是這麼回事,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下學期開始課業應該會比較輕鬆,雖然打工會佔到不少的時間,但是應該還是會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出去,當然也會再來這邊...不過下次應該會盡可能挑非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