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次回家,我都是挑早上,然後開始去吃吃幾家連鎖咖啡店的早餐XD,這次是去吃丹堤的美式貝果早餐,這樣兩大家的連鎖咖啡店的美式早餐我都吃過了。
禮拜五早上,翹了英文課,就去撘六點發車到板橋的客運,大概快八點到板橋,劃好了位子就跑到新埔的丹堤咖啡去吃早餐。

網站上看起來很滿...結果實際拿到我還真是有點愣住...果然網站都是僅供參考而已.......

貝果美式早餐如其名,除了貝果外,還有四片火腿、兩小塊的水果、三條薯條、一塊蛋片。另外我點了丹堤咖啡,然後餐還附一個了柳橙汁。乍看還可以,但說起吃完後的滿足感...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感覺。


我一開就先拿了貝果,然後塗滿奶油開始啃


奶油的牌子看起來好像很有名,不過可惜我都沒天過XD

其他物品,大致上有普普,火腿感覺跟怡客的一樣,可能都是博客肉品的,水果是罐頭的,薯條跟MOS一樣的用法,不過可惜MOS的比較好吃。至於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蛋片....吃起來甜甜的,而且感覺上口感怪怪的,既不扎實也沒有那種蛋包應該有的口感....我還寧願吃太陽蛋= ="。最後一個是柳橙汁,雖然官網上說是100%柳橙汁,不過一喝就知道是外面那種包裝過的,就甜的離譜也沒有果肉,唯一的好是喝起來不會太膩。
吃完這一頓後,我就搭了公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