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的牛對象比賽,出乎意料的還算挺早結束,大概十點左右我們就可以全面打掃,只是我跟小胖負責外野的時候,資源回收的阿婆撿到了一個交大的學生證,本來想說要交給曾大哥,結果後來因為忙昏了頭,所以就忘記了,直到回到家要洗澡的時候才發現這學生證,除了打算明天要拿到交大的教官室外,還上pttPO文說撿到了,希望原掉的人可以不用擔心,也可以不用急著去補辦。結果,因為剛好要去交大,就讓我想到交大的小木屋鬆餅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剛好趁這次機會去嚐一下,所以中午過後,把洗好的衣服晾好就騎著車衝下山了,交給交大的生輔組後,就衝到計中旁的小木屋,趕緊點一份鬆餅來吃吃看。

我點的是焦糖口味鬆餅,然後因為跑來跑去有點熱所以就加點了一杯斯里藍卡紅茶

我找到店的時候,因為身上穿著巴哈姆特的風衣,再加上有跑步,所以真的有點熱到流汗。店員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滿頭大汗,我只回答跑步的去洽公,最後真的熱的受不了後,就決定脫下風衣(裡面那件事系服說...)。
這家店再網路上有點兩極,我仔細看後大概知道為什麼。好像主要是因為尖峰和離峰時間的差異,人多時店家一急就沒顧到品質,所以我才會特別挑兩點左右過來,就是因為聽說這個時候離峰。我到的時候大概只有三、四人在排隊,所以很快就輪到我,我等不到兩分鐘就好了(大驚),整個太快了吧!我們學校都還要等五分鐘才行,不過這樣比沒意義啦,重點式口味。不過說真的...鬆餅店開到要給號碼排隊領取...我也算是開了眼界。
我拿到了傳說中的鬆餅後,趕緊到旁邊設的雅座,坐下休息然後享受美味的鬆餅。
由於我是點焦糖的,所以中間有圖一層焦糖。不會很多,但味道夠,如果太多了反而味道可能會跑掉吧。吃了第一口...真的是只能說好吃!因為真的外酥內軟,而且我因為剛剛跑步過,所以口本來就已經有點乾,但吃了一口下去,完全不會讓人乾到想趕緊找水喝!內餡夠軟,而且水份仍然還有,我就瘋狂的把它吃完。這一個普通大小的鬆餅只要30塊錢,真的是口以一棒打死以堆外面貴的誇張,但又難吃到爆的店(這些店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不過鬆餅雖然表現亮眼,可惜飲料就過於普通。我點的斯里藍卡紅茶,並且去冰半糖。跟店員說要去冰的時候,那位小姐竟然問我說滿頭大汗熱成這樣還要去冰喔.....結果我跟她的同事都有點噹她....就是因為流汗所以才要去冰呀!
半糖的紅茶一點甜味都沒有,看來我高估了這家店的糖量。雖然說普普,但也不致於太糟糕,而且量也還挺多的,不過跟鬆餅相比的結果,真的遜色很多。
小木屋旁邊的雅坐


這種小店既然得需要用到這種有號碼的貼紙...


我後來點好後,後面又有一批客人
感覺這家店的人潮室屬於一直來的,跟我們學校類似的店家差好多喔....


雅坐隨時都有坐人,而且幾乎要麼在談公事,不然就是在討論課業....真不會是國內科技產業學校的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