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中午,全家就到加州風洋食館吃飯,提前慶祝母親節外也順便幫我慶生。我的生日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經常跟母親節撞在一起,常常就兩個順便一起過= ="。前一天禮拜六老爸就跟我說提早慶祝,較我找好的店家去吃吃飯。只是我找了一個晚上也找不到要吃什麼,畢竟已經很久沒有在台北吃好料的,而且在新竹也沒什麼去,在加上我的風格跟爸媽的風格也不盡然相同,如果找了一個我喜歡的,老媽也不見得喜歡,最後是在禮拜日中午以前覺得去吃加州風洋食館。至於店家,本來是考慮內湖那邊的,只是跑那麼遠好像太累了,就決定在板橋店吃,何況板橋店的風評也還不錯。
由於不知道會不會有位子,向來謹慎的我們就打了電話先訂位。可惜似乎已經沒有位子了,所以拿到的是排位14號。
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差不多十二點,報了號碼後就坐在旁邊等候。店員很貼心的先拿了MENU讓我們先看(怕我們跑掉XD),只是我跟我地選了超久的...因為太久沒有吃這麼好料的東西,而且非常想吃的都超貴的,想吃的種類則太多了。最後覺得吃吃看墨魚義大利麵,畢竟來了這種地方,吃飯好像太浪費了,但吃肉好像又太過了,看來義大利麵就是最適合不過的東西。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點菜,之後老媽在加點了一樣墨西哥餅烤餅。等了一下子,總算期待已經的麵包來了,各自的湯也來了。

麵包是綜合的,我吃了可頌和哈斯麵包,湯則是喝洋蔥湯(名字我忘記了)


這對都是大食客的我們家來說,一開始來的東西根本沒兩下就吃完了....

之後湯跟主菜又間隔了好一段時間才要來,全部就在那邊閒聊,亂說一些話題,反正很少可以這樣一起吃飯(畢竟我目前待在新竹..),這樣慢慢的過也還不錯。
號不容易主菜上了,立開就展現我們的大食客威力!

本來最先來的是墨西哥烤餅,只是我忘記拍了...然而吃完了卻讓人很失望,雖然餅皮的確很道地,東西也不難吃,但是份量實在是太少了,而且餅皮說真的我們之前就在好市多自己買來吃過了。內餡吃起來也普普,比不上老媽自己調的醬料。我想這道墨西哥烤餅貴恐怕是貴在沾醬,三個沾醬讓個有個的特色,我就在分成四等份之一的小小烤餅中試了三種沾醬....吃起來真的很不滿足。
至於上面照片的試我的墨魚義大利麵,全名我忘記了,上了官方網站也找不道。
可能是我比較習慣吃平民式的義大利麵(番茄醬那類的..),而且我也比較不習慣吃寬麵的義大利麵,所以這道雖然好吃,但並沒有特別讓我有什麼感受。老媽有挖一點去吃,說很好吃(老媽本來就很喜歡吃義大利麵了..),看來應該是不錯,只是有點可惜我沒有特別喜歡。


老媽點的馬鈴薯鮮魚&櫻花蝦,味道不錯,醬汁雖然濃厚,但魚的鮮味卻完全沒有被蓋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總覺得吃起來有洋芋片的味道XD


老弟點的活菌豬排炸雞餐,整個看起來就很豪華除了豬排外還有炸雞,價錢也是最貴了XD
我有吃到一塊炸雞,不錯,可惜味道我不太會形容,雞的味道有出來,豬排則是沒吃到

至於老爸呢...因為老爸坐在我對面,所以我並沒有拍到老爸點的餐,不過印象中是點泰式香酥雞排,可惜我也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

因為老弟吃的太久了,所以飲料很晚才上,我點的是冰焦糖奶茶
老媽是新鮮水果茶、老爸的是冰咖啡,老第的則是冰鮮果紅茶
我的焦糖很濃是沒錯...但我卻總覺得味道好像那裡怪怪的說不出來,老媽的水果茶我沒喝,我做在旁邊酸味都聞的到,就知道有多酸了。
這一段吃完後花了一千五百多元...而且因為是在遠東百貨,所以可以使用Happy Go卡集點。後來到樓下買麵包的時候,也是用我的卡集點,大概集了二十多點吧!


就像我剛剛開頭形容的,我們全家都是大食客,所以開車離開遠百的時候,我們還跑到板橋火車站附近的一家車輪餅買了幾顆吃= =",我大概又吃了三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