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可以說是閒了一整天,真要說有作些什麼的話,大概就是下午跑去換小七的四十點的點數,換了星巴克買一送一。本來是沒有特別想去換得,因為真的很麻煩,雨下了兩天,當天早上還有在下,所以本來是有打算乾脆就不要換了。只是,人都會有賺到的心態,因為後來看天氣狀況好了很多,所以就想說買回來喝好了,快去快回,這樣就不會碰到下雨。而且,下禮拜是最後兩天,趕快趁還沒最後期限的時候,去換會比較不會那麼辛苦。不過,看來似乎我是猜錯了= ="。因為我到東門街的時候,我看到店內一樓滿滿的都是人!看到這種情況,喝咖啡的雅緻見瞬間煙消雲散...回去前又去看過了西大路,不過看到遠百那麼多人,我想這邊的星巴克情形也是一樣的。那也就可以知道,清大那邊的人潮,也是可以預測的了。
我打算就此放棄的時候,忽然想到科學園區那邊也有一家,因為遠離市區和學校,在加上今天是星期日,所以那邊的人潮理應會比這三家還要少。為了可以喝到一口星巴克的咖啡,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竟然那麼拼,直接殺到科學園區,果然光是櫃檯的人數就少了很多,二樓甚至還有幾個位子,還真的被我矇到。雖然有了可以喝咖啡的機會,但是我卻不知道應該喝什麼....卡布奇諾對我來說太甜了;焦糖瑪奇朵就更不用說了,看了那麼久的情況下...我只很好不爭氣的只好又點了美式。不過小姐既然跟我說每日比較快,就被他說服喝每日了...。由於二樓還有位子,所以我就把從家裡帶來的幾本專題的範本趁機會杯喝咖啡邊翻閱作筆記。這次我也學聰明了,自己帶了一個保溫杯去,把另一個咖啡先倒進去保溫,省的到時候要喝的時候已經涼掉了。不過這次比較可惜的是,店員可能沒有聽清楚,只給我點大杯的,而不是特大杯的,感覺起來好像沒有那麼划算。不過也還好,因為我後來喝完一杯的時候,感覺就已經有點膩了,果然黑咖啡的味道就比較重,尤其這次每日的不知道是用什麼豆子(感覺跟之前在清大買的一樣..),喝請來的味道有夠深重,吞下去了還可以感覺的到咖啡的香氣在嘴巴和喉嚨之間打轉。喝完一杯後,感覺時間差不多了,就騎了車回到家裡繼續享受。
運氣也夠好,回到家沒多久,就碰到光頭也回來了,咖啡喝了沒多久,欣柔姊姊也來了,還帶了湖口買的車輪餅...就這樣三個車輪餅然後喝著咖啡被我吞進肚子裡了= ="









晚上十二點床上打平後,就跟以往一樣閉上眼睛,想說很快就會入眠。哪知道,超過了十分鐘竟然還沒有睡著(每次躺沒五分鐘就睡著了..)!請床一次上網,想說在醞釀一下,半個小時後感覺有了睡意就爬床上。沒想到還是一樣沒睡著,只好回到電腦前打起世紀帝國和看人家單獨吃燒肉的食記...打到快要三點的時候,連滅三國,就真的感覺有點累了,爬回床受沒多久就睡著了....。我到現在才發覺,當初應該聽欣柔姊姊說的~ ~",真的喝太多了睡不著....,下次在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