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應該是睡覺的樂趣之一,睡了那麼久,期間卻沒有什麼可以拿來娛樂的夢,那真的是還挺無趣的。雖然有醫生說,起床的時候如果還可以記得夢的內容的話,那就表示你睡的不夠沉。睡覺起床,如果完全不記得剛剛在夢中的內容的話,表示你睡的很沉。但是有時候如果遇到有趣的夢,你就是會想要把他記下來,在夢中的時候。
我跟一般人一樣,夢常常會不太記得。有時候,夢中的內容挺有趣的時候,在夢中的我就會想要記住,但是常常醒來後,還是沒辦法記起剛剛在夢中的內容。當然,還是有意外的,有時候夢中的事情,會很自然的記了下來。有時會自己細細回味,會是有時會跟朋友討論。
夢有時會跟你現實生活中有所關連,或呼應、或相反。高中的時候因為很迷軍事,所以有一段時間常常夢到的是打戰有關的夢。大體都是城市巷戰,然後我是狙擊手,幾乎都是窩在人家房子的陽台上狙擊敵人(至於敵人是誰..這應該不用說也知道了吧),百發百中。不過有一次夢到被抓到位置,然後一台坦克就直接用坦克砲朝我的方向烘過來...就忽然驚醒了(根本就跟某一步電影一樣...)。偶爾也會夢到一些抽象的夢,像是有一個樓梯,如果一直往下跑,就可以回到過去。結果我跑了五千次,不小心就跑到了侏羅紀時代,結果被一堆恐龍追,後來往上跑了回來,才回到現代。那個夢出現過幾次,但我卻從來沒有往上跑到未來去= ="。還有很多,但有些已經不記得了。
大學的話..我記憶比較猶新,大概就是有一段時間看了鬼片後,幾天晚上夢到的都是跟殭屍有關的夢...。就跟電影中的情結一樣,一堆殭屍追著我們跑,但是生存者卻會一個一個被抓到,然後被咬死。這種夢中最讓人害怕的就是殭屍在近距離中出現在你眼前的表錢...每次都是猙獰的很恐怖...。後來上個禮拜玩到惡靈勢力以後,雖然還是有殭屍會出現,但彼之前好的是手上已經有槍了。在夢中我就一堆生存者就是狂拿槍枝掃射個個殭屍,當然還是有人會被咬死,但起碼手上有了槍會比較讓人放的下心。最後到了最後一個大廈的時候,人數沒有多少,但是只能繼續奮戰....。這些殭屍的夢,最可怕的是如果不小心驚醒了,回頭睡著會接著繼續= =",整個就讓讓人冏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