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整個超有笑點!

重點是!這個是真的在日本的例子!

我看到後馬上給爸媽看,老媽反應還可以,反而老爸沒什麼反應@@

後來還傳給在msn上的幾個朋友看,反應都還挺不錯的

本來想要放到FB上,結果被一個同學搶先了





說的正經的好了

有些人或許會認為這樣的老婆很煩

可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

願意給你驚喜的老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每天上班空閒的時候,就會開始猜今天回到家會看到老婆怎麼演戲,不自覺的就會覺得回家充滿了期待

回到家門口,在打開門以前,還會對於接下來要出現的畫面最好心理準備,搞不好老婆表演出個曠世劇作!

這種表現,如果在早期的話應該會被認為是神經病或是異端

可是在現代夫妻之間相處反而不像以往那麼密切的社會之下

這樣的夫妻之間的交流真的不錯

雖然說可能會向影片中那樣說的,清理起來真的相當麻煩,但之後回想的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笑起來

說起來我很羨慕他有這樣的老婆,更羨慕這位老公有可以包容他老婆的心,尤其在後面還會將心比心的想到老婆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我覺得這個老公是真正的成功!

有時候不是說妻子希望老公的事業要要多成功似的,他們有時候希望的是你也可以看看她

我老爸每次沒有加班回來的時候,都會走到廚房鬧我老媽,有時候還會裝北爛鬧我老媽

在生活中總要有一點情趣吧!

我老爸常說:「人要活的有意義,更要活的有意思」

有意義無意思,那人生真的少了那麼幾分色彩;有意思無意義,那人生有感覺有一點缺憾

....話題扯遠了,看到後來我只能說,我真羨慕這個老公有這種老婆

這跟日本傳統女性總是到門口迎接老公回家,然後幫他拿公事包來,然後問他要先洗澡還是要先吃飯來說,我覺得這個模式也真是不錯,只是之後的清理工作...就真的蠻麻煩的了@@,不過如果要老婆不再這麼做的話,我想這個老公恐怕又會感到很失落吧?想起來男人還真是難伺候的生物呀....(ㄟ!我也是男人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