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睡覺的時候,竟然夢到我去大賣場的時候(也可能不是大賣場,反正一個很大的地方就是了.),竟然疏忽的把東西丟在位子上,然後跑去辦別的事情,當夢中的我想到我的包包沒拿的時候,回到位子上的時候...看的事已經被翻過的包包,裡面的東西跑了出來,皮包也被打開了,除了證件以外,裡面的兩張小朋友都不見了...(泣)
說實在的,我知道這夢,但是人卻會被夢所左右,而被人所左右的夢卻很少。在夢中的我很想趕快起來,結果一直熬到發現錢被偷了以後,我才好不容易醒來,只能說醒來的我瞬間鬆了一口氣....ㄎㄎ,如果我的錢再少個兩千塊,我就不用活下去了...(鬆口氣)。
說起來我之前有有過東西不小心丟在之前去過的地方,等我想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趕緊騎車去找的時候...只剩下那個時候包東西的紙袋。雖然說只是一本兩百元的書,但覺得說連這樣不是自己的東西都可以輕鬆的拿去,那這個人是不是也太糟糕了一點?我之前也曾經在家門口撿到過皮包,但是那個皮包裡面什麼證件都沒有,只有一張一百元。最後過了幾天沒有人來找,我就自己把一百元收下了,然後皮包因為也很舊,所以就丟掉了。在那之後,在棒球場打工的時候,也曾經撿到一個交通大學的學生證,後來我特地送到他們學校的教官室(順便去吃了交大的鬆餅屋...ㄎㄎ)。說了這麼多,我想說的是如果我撿到別人的東西,我勢必會想辦法回給他人,但是如果裡面有錢,但是很少的話,我想我大概也會自己收起來,因為這個一百元的代價,恐怕也不太會讓人在意了。話說我那本書是在郵局不見得,後來有考慮過要不要請他們幫我調監視器看看誰拿找的,但想到說不過是兩百多元的書,這樣做實在是太划不來了,所以也就沒有動作....

回歸主題一下好了= =",前幾天在軍火酷看到人家寫的生化台灣,大概一個晚上看了一大半以後,睡覺的時候就夢到一堆殭屍@ @",害我在夢中又殺有躲的,醒來以後整個人超累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