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聚餐的日子,也是我辛苦一個禮拜而成功的一個小小成就。

這次聚餐的人不多只有十一人,就像我之前說的是小型聚餐,而且都是比較熟而且還有在聯絡的高中同學。而地點選在阿美鄭重推薦的meili,一家義式小餐坊。

當天我先去圖書館還了書(因為第二天要新竹),然後又去機車行換了機油,之後才去找小安安。只是沒想到我到的時候小安安還在吃早餐,然後跟我說稱霸要跟我們一起去,結果我們為了等稱霸,我十一點十分多才往林口出發...我本來是想說十一點以前就出發,這樣時一點半以前就可以先到了,沒想到為了等稱霸上個大號,結果就這樣多花了十分多鐘,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先到= =",真是慚愧,主辦人竟然不是第一個到= =",這樣我顏面何存呀!稱霸!都是你害的啦!

不過比較另我出乎意料的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遲到,這真是讓人可喜可賀呀!反倒是大鼻彭,我車騎到一半的時候看了一下手機發現他傳了簡訊給我,因為在等紅綠燈,我只是瞄了一眼看到五跟十的阿拉伯數字...我想說這混蛋不會跟我說要遲到五十分鐘吧!?後來又看了一次才發現原來是說會遲到五到十分鐘。

安頓好先到的人後,我就跑巷口外面的全家去等人,就是怕會有人不知道路。只是等了十分鐘,完全沒有看到人。王弈超跟大鼻彭也都沒有看見...想說先回店裡等一下,有人打電話問了我在出去帶他們進來,才剛走進巷子沒多久就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從我對面走了過來,結果是王弈超!這傢伙明明就找到了路,但卻找不到店,帶了他進去後想說剩一個還沒到,再出去等一下好了,也才剛出去沒多久,就看到了一個人騎車後面載著一個女生,結果就是大鼻彭,那後面的想必就是彭嫂。

十二點多,總算大夥都到了,唯獨沒到的美美因為沒有鑰匙載等她父親回家。

後來我們全部先點菜,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我不到八點就吃了早餐了...),我點了檸檬香雞的義大利麵,然後配全餐(最貴的,然後全部湯、麵包、甜點和飲料都有)。而大夥也各自點了餐,然後就開始聊了起來了!

大夥都談了一下目前的生活狀況和學校的近況

出乎意料的是,這家店的動作還挺快的,沒多久就先上了沙拉和麵包

這個沙拉看來普通,但吃起來還挺不錯的XD,連一相簿喜歡吃的蔬菜的大鼻彭,也都把他吃光光了!

這個麵包也相當不錯,很香而且咬起來還頗有嚼勁,旁邊的奶油可以抹,不過我覺得才給一個麵包好像太少了一點XDD

大夥邊吃邊聊,很久沒有這樣了,感覺又回到了高中我們在餐廳吃飯時候的情景,真是讓人懷念呀!想不到我們後來真的有說到當時跑餐廳的事。

美美後來好不容易搭了公車趕來(她沒有機車,連小安安都是我載他上來的)

 

終於上了主菜,我看了一下只覺得好少喔= =",不過吃起來問到相當不錯!檸檬機的味道很香,檸檬味很濃,而且麵條本身吸付醬汁所以很香,看來我果然沒有點錯!

這張我忘記大鼻彭在說什麼神采奕奕的了

這個是他們櫃檯上面的黑板,列出了他們的點餐排行榜,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如果要重新寫東西的話,要怎麼寫呀?

我吃的很快,所以我的甜點很快就來了,結果我的甜點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在看XD

我點的是店內的手工巧克力蛋糕,旁邊還有甜甜的奶油,配著吃真的絕配!

我點的義式咖啡...還真是原味呀,因為真的是義式的樣子用小杯子裝,要說好喝嘛...我覺得比我平常喝的咖啡略苦了一點,但是味道很濃,感覺是濃縮的,後來有一點受不了,還是加了糖和奶精。

吃飽後,我也加入大家的聊天。說真的大家很久沒有這樣聊天了,因為以往都是打球,真要聊的內容並沒有很多,大多就是學校、近況或是跟自己所學相關的,而且因為打球會輪著上,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聊的。而坐下來吃飯就不一樣了,大家可以悠閒的吃著東西然後說一堆不管是有關的或是無關的事情!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這次我又被問到一些奇怪的問題= =",大鼻彭尤其是你,狂噹人士怎樣?也不想想當初要不是我跟小安安在你旁邊@#$%,你早就不知道怎麼了,好意思在那邊噹我。

我不知道我們聊了多久,我只記得後來我跟小安安又各點了鬆餅來吃XDDD,結果吃完後才發現好像太撐了一點。

我們大概聊到死點多的時候就考慮要不要回家了,只是後來意拖到快五點才走。可惜後來大家都沒有計畫,有事的先走了,有課的也離開了= =",本來想說可以在續攤的,結果沒有辦法,真是可惜呀!

結帳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六百多元,我覺得很奇怪,但因為大家都趕著要走,所以也沒有細想。後來是小安安問我這餐花了多少的時候,我才覺得有點奇怪,自己回到家算了一夕後...喵的!店家多算我兩百元,可以說是多A了我兩百。雖然很想去跟他們討個公道,但已經晚了,而且也沒有證據(沒有發票),也不知道要怎麼討。不過撇開多算錢這個壞事不說,今天真的還挺高興的,想說自己第一次辦聚餐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來(沒想到有約的幾乎都來了...),而且想說希望大家可以吃的高興、而且也可以聊的高興,我選餐廳的時候打了好幾通電話(這個越的電話應該又破表了Q_Q),但從結果來說,這個投資還算可以,至少很成功啦,是吧= =? 

最後附上一張大鼻彭吃完主菜後的照片....

我剛剛才說他都把蔬菜給吃完了...沒想到主菜給我來這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