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是快要上天堂了...嗯~~不是快樂的上天堂,而是痛苦的快要上天堂...禮拜日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光頭開始拉肚子後,第二天早上就換我也開是狂吐。不過我運起比較好的是,我很快的就確定自己的狀況,趕緊就上國泰的網站掛號。只是痛苦的要死,大吐特吐...好不容易又小睡了兩個小時,醒來後已經九點了,就趕緊換了衣服騎車去國泰看門診。等了半個小時..真的快要死掉,好不容易等到我後..看完後拿了藥就趕緊回到家裡後吃了藥、喝了運動飲料後,就上床睡覺。只是沒想到,睡了半個小時,忽然一股想吐的感覺拔山倒樹而來,趕緊起床衝到廁所去吐....才剛吃藥不到一個小時。不過還好,這次吐完後人就舒服多了....。
中午過後,我根本就沒有吃東西,而且更慘的是我還開始發燒了= ="。醫生開給我的藥中,也根本就沒有退燒藥之類的藥品...。所以我就一直燒了快要一整天,整個人昏昏沉沉,超痛苦的。晚餐的時候,我去跟小胖拿我委託他買的吐司...說真的,小胖真的很可惡,我病成這樣他還讓我自己去拿東西,當場有一點吐血。吃完土司後,覺得還會餓,所以就跑去全家買了稀飯吃...。只是整個人燒到很痛苦,睡個兩個小時,然後起來看個電視一個小時,再回去床上睡兩個小時。
十一點的時候,我熄燈決定要睡覺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忽然很怕冷!即使幫著棉被,還是會感覺到涼意,但我卻在冒汗...忽然想到看過的一個文章,我的狀況好像要瘋狂冒汗或是喝個薑湯會比較快舒服一點,所以我就趕緊泡了薑茶喝(後來去全家買的),喝沒多久,整個人就漸漸的不怕冷了,而且燒也開始漸漸的退了,但是人還是很不舒服,不過跟剛剛發燒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看完日本節目「老師沒教的事」後,回到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我睡到十一點,還是光頭打電話給我才醒來的....上午的英文課就沒上到,害我浪費掉一次的蹺課機會。中午又去全家買了粥吃,吃完藥沒多就又睡著,然後醒來。下午睡了兩次,最後一次醒來已經五點多了,去買了晚餐,剛好看到發生過車禍後的情況,不過是沒有看到什麼人受傷,只看到一堆人在旁邊圍觀討論。晚餐吃飽後,我吃完藥又想睡覺,所以就直接給他繼續睡著。醒來的時候,應該是被房東敲門吵醒的。拖了很久沒來拿房租的房東,終於來拿了...放了我們兩次的鴿子,害我們以為房東想給我們白住勒..。沒多久我的肩膀讓我痛到受不了,我本來想說等沈醫師當班的時候再去看,但動的受不了,我只好去診所。不過真的是有效了,讓我的肩膀痛消退很多...真是折騰人....。聽說除了我跟光頭外,阿碰也中獎了....我一直懷疑是不是想胖不爽請我們吃烤肉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iou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